關於博醫

博醫團隊陣容〝博醫產後護理之家〞〝博醫托嬰中心〞〝博醫診所

《博醫產後護理之家》預約您與寶寶最美好的生命旅程~就從《博醫》開始

屏東月子中心-博醫產後護理之家.jpg

博醫main2_07.png

屏東市第一家

獨立於醫院外專門為產後婦女及新生兒設立的產後護理之家


博醫診所
創始於2014年,由兩位感染專科醫師及小兒專科醫師所創。博醫之名乃有感醫學廣博而無涯及人體運行奧妙,故取名博醫以警惕醫生們當時時專研最新醫學研究,運用最佳醫術,視病猶親,期將所學奉獻給有需要的民眾。

  • 博醫的醫生們,非常愛小孩,更常在門診看診時,聽到父母抱怨,孩子需要保母照顧,卻苦於沒有可信任的地方送托。遂於2017年於診所樓上創設台灣第一間結合診所醫療資源及專業幼托師資照護的托嬰中心。期許能提供一優質托育環境,讓父母無後顧之憂。
    博醫main2_10.png

博醫的醫生更能體會現代父母對於照護新生寶寶的耽憂與不適,及剛生完產的媽媽想要把月子坐好的需求與渴望。遂結合婦幼感控醫師群、專業護理團隊、專業建築設計團隊共同打造一專屬於媽媽和新生兒的產後照護中心。期能讓產後媽媽在本中心得到身心靈放鬆滿足,學習正確照顧寶寶技巧,同時獲得優質坐月子經驗。